image

熊揪‧呷月餅 熊星人公益月餅禮盒!

熊星人x種籽社會企業 聯名推出「熊揪‧呷月餅」熊星人公益月餅禮盒!

邀請您和熊星人一起送愛心❤️現在購買熊揪呷月餅禮盒,就能幫助我們募集月餅送到花蓮、台東、宜蘭、基隆的偏鄉孩子與家庭。

一顆顆甜蜜的月餅,就像孩子開懷的笑臉,感謝您的關懷與支持。

✨好吃月餅三口味:
蛋黃酥◆阿德最推薦:
增添進口天然奶油的特製外皮加上甜而不膩的烏豆沙餡搭配香潤鹹蛋黃,以多道工法製造而成,口感外酥內豐,令人再三回味。

綠豆椪◆妮妮最喜歡:
嚴選上等綠豆仁經多道繁複程序蒸炊煮拌,製成香醇內餡,搭配加入進口天然奶油的特製外皮,烤後外皮香酥內餡綿密充滿懷舊滋味。

紫芋Q心酥◆小盧最愛吃:
綿密香滑的芋泥包裹QQ麻糬而成的內餡,搭配多層酥皮,感軟中帶Q,豐富美味在嘴裡蔓延,品嘗後絕對難忘。

 

暖心方案:
✨暖心悅禮A:購買大盒公益月餅(蛋黃酥3入/綠豆椪3入/紫芋Q心酥3入),就送一份小盒月餅給偏鄉孩子

✨暖心悅禮B:直接捐贈月餅,陪伴孩子過個充滿愛的中秋節

 

現在熱烈預購中!詳細說明&預購網址
認真負責的妮妮、活潑好動的小盧、聰明謹慎的阿德,將會帶著充滿大家心意的月餅送達偏鄉,讓團圓日有幸福月光,共享過節喜悅。

  • 主題 : 熊星人
  • 作品類型 : 公益活動
  • 時間 : 2023